Monday, March 15, 2010

紅蜻蜓my red dragon fly(sad teng)

還記得當年的紅蜻蜓嗎?
當那天我們唱起它時,大家都興奮不已。
惟有它,大家才想起當年的故事。。。。。。
紅蜻蜓曾是我們的小英雄,長大后與它飛翔,站在湖邊,透明輕薄的翅膀就展開了。
我們在空中展翅高飛,終於離開父母的捆綁,飛得特慢,紅蜻蜓帶領我們環游城市。
玈途中,我看見老母親哭哭啼啼,跪向孩子說︰〞孩子啊﹗求你別走啊﹗沒有你的環境我不適應。求。。。。。求你。。。〞〞老人院不錯啊﹗你是個包袱,會連累我呀﹗〞孩子邊對她說,邊叫人把她拉開,駕車就走。接著,我看見孤兒們開心地圍在一起︰〞我們要同在一起在一起,我們要。。。。。。〞一位小男孩走過來,天使立即變惡魔,他們圍攻新成員。可憐的,眼角和嘴角腫得看不清說不出。
唱到那一段,′當煩腦越來越多,玻璃彈珠越來越少′。。。。。。
大家都哭得勵害,因為他們看見了自己的惡行,忍不住的,
有的咬舌自濜,有的撞牆死去。
忽然,紅蜻蜓轉頭說︰污垢要除去,世界才美麗。

2 comments:

  1. dun write sad things la...although u r 'sad teng'...
    write something positive~
    n....
    pls comment in my blog too...
    www.cassopeiakayyee.blogspot.com
    dun 4get arr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好伤感~
    记得来我的博客留言哦~
    女儿也开始写博客了~
    多支持啊^^
    melodyofmingmeen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